close

還有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要先自首的是我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接著這個暑假我們家有去南投玩也有去合歡山山頂體驗一下離天空很近的感覺

不得不抱怨一下九年級真不是人過的

要邊複習邊學新的

明明是去年學的我卻對它一點印象都沒有

講義一本比一本厚

新的倒還好,把以前的觀念帶進去就好

我承認我是個物理白癡

我假日最常做的就是搭公車去北車逛逛墊腳石的翻譯小說專區

看到有興趣的就翻翻看

沒想到我上次去挑零錢包時就聽到樓上傳來同學的聲音

我確定我沒聽錯,我已經想到她們看到我是什麼反應

況且我喜歡一個人逛街不喜歡有個人牽絆著(幫我付錢除外)

所以我下意識就跑了

最近也很無聊

喜歡看的偶像劇完結了

只有三不五時和爸媽一起出去玩

這是要收心的節奏啊~~~~

只好窩在家看電腦有什麼翻譯小說好看

喜歡的就寫在紙上,不知不覺就寫了好多

但也沒錢買啊,好悲催

一想到開學後要被考試課本追著跑就覺得肩膀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