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不要啊~~~(哀嚎)

開學一個禮拜後   立刻要考模擬考

這個暑假我有複習

但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我原本的班導也要回來了

早自習又要開始被她抽背國文或社會了

我已經可以想到每天都要複習這個複習那個的日子了

不過暑假作業終於在我努力之下寫完了

在開學前兩天

好不想在七點就起來上學喔

聽說美國有研究說應該八點半進校門

我當然想  但這樣就要晚放學

我才不要   下午六點還要補習ㄟ

平常補到九點半就快不行了

再晚還得了

明天  是最後一天

要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